推荐一个专业游戏素材下载的网站 - 爱给网

推荐:爱给网游戏素材 sina 游戏素材分享 cnblog 游戏素材分享 百度游戏游戏素材 iteye游戏素材分享 点点游戏素材分享
csdn游戏素材分享 163游戏素材分享
posts - 66,  comments - 64,  trackbacks - 0
鄙人愚见:

Google的创新,跟微软的创新类似,前期技术味道太浓。出来一大堆新的想法,但真正去用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没有考虑到的感觉。很多产品开始需要一些技术知识才能驾驭。

而苹果的产品创新很多是在用户不仔细想意识不到的地方做些透明的改进。另外由于是设计师主导,产品只有真正的让设计师满意才会推出,初始产品完成度更高。

至于创新产品的发布频率,科技发展速度就是那样,实际上大公司都能接触到新的技术突破,但Apple专心设计1个新产品的期间Google可能会提出若干个新概念。

我个人觉得,想Google这样砸钱今天提一个概念,明天又提一个新概念的公司很多,但像苹果这样设计主导的技术公司依然难得。
 --  游戏素材下载
posted on 2012-07-06 08:29 游戏素材资源下载 阅读(88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