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人野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posts - 57,  comments - 137,  trackbacks - 0

别了,北京,别了,我的爱人。明天开始,我将离开这个地方,这个我为之奋斗了两年的地方。北京,一个我很久以前就向往的地方,两年前,带着那份期待,带着那份热情,我来到了北京。而今,我将不得不离开这个曾经给我快乐,同时也给我悲伤的城市。在这里,我的事业开始起步,同样在这里,我的事业也在此结束。在这里,我开始了我第一次真正的恋情,同样在这里,也结束了这份来得太快的恋情。

也许,以后我还是会来这里,但是那时也不过是稍作逗留,只是一个过客而已。离开这里,说实在有点不舍,毕竟在这里生活了两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以后,也就只能停留在记忆里。

离开,是个无奈的决定,真的很无奈。如果不是以前任意的挥霍,老天也不会让我这么快就失去所有的东西。失去我的爱人,失去我的事业。也许,这并不是一个坏事,可能在另外一个城市,我会有一个很好的开始。也许,若干年后,我会再回来。生活就是这样,有得必有失。

在这两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为什么,人只有在经历过失败,经历过教训之后,才能长大,才能变得成熟。也就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在生命快要结束的时候,才明白了生命的重要。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明天,我将带着行李,带着那份不舍得心,离开这里。别了,北京,别了,我的初恋。从此我会变得更坚强。

posted on 2006-09-22 20:50 布衣郎 阅读(893)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个人感触

FeedBack:
# re: 别了北京,别了我的爱人
2009-06-18 17:17 | netxfly
我和你有过同样的经历,不过,我在上海,当时有离开这个城市的冲动,但是我还是没走。
就为了这点打击就放弃自已的事业太不值得了,只有经历了痛苦,你才会变得更加强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别了北京,别了我的爱人
2011-12-26 11:43 | 阿feng
有点感触,想问下声“,兄弟现在可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别了北京,别了我的爱人[未登录]
2012-07-31 15:41 |
自己的博客园,很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9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59)

随笔档案(57)

blog

java

uml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55596
  • 排名 - 15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