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5  评论-33  文章-0  trackbacks-0
resin3到resin4变化确实挺大的。个人比较钟情于tomcat,不知道公司为什么选择resin,并且还不是收费版本的,无法理解!!!唉。今天,处理了一个项目上的性能问题,需要通过jmeter压测一下,看看到底有没有提升。当我部署到实体机上是,服务老是启不来。
图片经过调查,发现是是resin4下面的系统自带lib\eclipselink-2.4.0.jar的问题,它有一个类MOXyJsonProvider.需要加载jws的实现类javax.ws.rs-api-2.0.jar,其它这个JAR,在我的MVN依赖里面早就就了,因为resin3是运行OK的。最后没有办法,只好把这个包放到resin/lib下面,才启动成功。其实,早前关于hessina的版本问题,resin的这两个版本,变化也是挺大的。anyway,总算把这个问题解决了。


我的微信公众号,欢迎沟通学习。
posted on 2015-12-11 14:10 alexcai 阅读(23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