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方向

新的征途......
posts - 75,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问题:

页面中写了一个函数a,在另一个函数中调用,页面用的是一个iframe框架,即通过iframesrc参数来刷新iframe中的页面,每次在第一次调用函数a时没问题,但第二次点击按钮调用函数a时老报“缺少函数”的错误?

function a(var1)
{
  ...
  return a;
}

第一次 alert(a(var1)) 沒有問題,第二次就出錯了

解决:
 

后来发现函数中返回值变量名和函数名定义为同一个名字,把返回值变量名改成其它名字后问题就解决了,好弱的一个问题啊,折腾了我半天,气愤!

改成 return b 就好了 -_-

posted on 2008-11-27 14:58 阿伟 阅读(22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