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方向

新的征途......
posts - 75,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把方法留这做个纪念。
打开“记事本”程序,在其中输入如下内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然后把这个文件保存为:“显示桌面.scf”,必须确认文件名和双引号中的一样。然后把保存的“显示桌面.scf”文件复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目录下。其中你需要把“用户名”替换成你需要恢复“显示桌面”按钮的用户名。
如WIN98用户的话放到“C:\WINDOW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就可以了。
如WINXP用户的话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就可以了。
根据不同的系统找到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文件夹就可以了

文章来源:http://21958978.spaces.live.com/Blog/cns!A7DF246804AD47BB!200.entry
posted on 2007-03-31 10:49 阿伟 阅读(7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具资料

FeedBack:
# re: [导入]找回快速启动栏的“回到桌面”图标
2009-01-08 17:45 | 啊啊啊
什么玩意 。不行。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