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这一年被研究生院和所里揪着干了不少自己并不擅长的事,其中就包括为各种大小活动设计PPT,邀请函,节目表之类的东西。年底了,拿出来看看也能理一理自己从无到有,从门外汉到菜鸟的成长过程。共赏,共析哈。

幻灯片19

最早的一张,元旦晚会时为模特队做的。本来他们自己做了一套共计3张的PPT,赶巧我这张已经做好了,便让他们自己选,结果还是选了我的,呵呵。

 

幻灯片23

同一场晚会为舞蹈队做的,没太多东西,只是字体和配色斟酌了一阵子。

 

博客大赛

青年博客大赛决赛颁奖晚会的主题PPT,刚提交第一版便遭到老师表扬,结果一点修改都没有做便获通过。

 

领导致辞

同一场晚会的领导致辞图,风格还挺一致的吧?(笑)

 

千百年后谁又记得新

仍然是博客大赛决赛颁奖晚会,那一次晚会因为外请节目比较多,整体水平着实不低呢。

 

节目单

计算所青年歌手大赛的节目单,其实参考了很有名气的设计,所以才能做成这个样子,不敢专美,特此声明。

 

青歌赛ppt黑色版本

计算所青歌赛的主题PPT,多亏有设计的四大原则帮忙啊。后来一个计算所的师兄还问我把这张片子讨了去,说是只看一眼就喜欢上了里面的女孩,还一个劲的问我她是谁,是咱所的么,我赶紧解释说不是不是……

 

街舞社PPT

最近一次为街舞社的表演做的PPT,发现自己的风格算是定型了,怎么看都似曾相识,当然也可以说,是黔驴技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