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1  评论-14  文章-0  trackbacks-0

  学习web这块儿的知识已经有一段儿时间了,最基础也是最常用的便是HTML标签。今天便对HTML知识进行一个小节。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即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是用于描述网页文档的一种标记语言。HTML是一种规范,一种标准,它通过标记符号来标记要显示的网页中的各个部分。它功能强大,具有简易性,可扩展性,平台无关性三大特点,支持不同数据格式的文件镶入,这也是万维网盛行的原因。


一、总结图



二、标签解析



三、总结

        HTML的知识非常重要,它是我们学习以后知识的基础。精确掌握这一部分知识,对我们无疑是非常必要的。

posted on 2012-07-09 23:14 zhanghu198901 阅读(1421)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HTML总结[未登录] 2012-07-10 09:00 | 在路上
总结更重要,你干的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HTML总结[未登录] 2012-11-29 12:35 | oscar
good job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