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1  评论-14  文章-0  trackbacks-0

1、java.lang包下的80%以上的类的功能的灵活运用。

2、java.util包下的80%以上的类的灵活运用,特别是集合类体系、正规表达式、时间、属性、和Timer.

3、java.io包下的60%以上的类的使用,理解IO体系的基于管道模型的设计思路以及常用IO类的特性和使用场合。

4、java.math包下的100%的内容。

5、java.net包下的60%以上的内容,对各个类的功能比较熟悉。

6、java.text包下的60%以上的内容,特别是各种格式化类。

7、熟练运用JDBC.

8、java.security包下40%以上的内容,如果对于安全没有接触的话根本就不可能掌握java.

9、AWT的基本内容,包括各种组件事件、监听器、布局管理器、常用组件、打印。

10、Swing的基本内容,和AWT的要求类似。

11、XML处理,熟悉SAX、DOM以及JDOM的优缺点并且能够使用其中的一种完成XML的解析及内容处理。

posted on 2012-07-12 22:30 zhanghu198901 阅读(11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Java的API你掌握程度去到哪呢,又需要掌握到哪呢 2012-07-13 20:38 | 懵懂
这些高深的一点不懂。只能仰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ava的API你掌握程度去到哪呢,又需要掌握到哪呢 2012-07-13 20:40 | piezo micro pump
只知道这个东西能做网站编程,别的不懂了。别人都是高手高高手,咱连门也摸不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