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4  文章 - 9  trackbacks - 0
<2011年3月>
2728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88)

随笔档案(92)

文章分类(142)

文章档案(182)

天基成员

学习园

我的海角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8698
  • 排名 - 320

最新评论

诸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华盛顿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等著名学府都提供网页设计和开发课程。这些课程所覆盖的内容和这些大学的课程教学内容是一样的。你可以不付学费,并且在家按自己的步骤来学习。下面就是网页设计的20门课程。(全部均免费!)
  • 1. 《计算机简介》:这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门计算机基础课程,非常适用于新手。初学者应先学习这门课程后再学习其他课程。
  • 3. 《HTML基础》:华盛顿大学的这门课深入讲解HTML的基础结构,还有HTML设计中的所有基础标签。
  • 4. 《网页设计 II》:此课程详细讲解网页设计,并且可以下载到iTunes上。学完迈阿密达德学院的这门课后,你会使用Dreamweaver和Fireworks等软件。
  • 5. 《计算机图形学》:麻省理工的这门课程将帮助你学习视觉设计,以及如何在网站上使用计算机图形学相关知识。
  • 6. 《网页设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这门课程有助提高你在网页设计中的布局能力。
  • 7. 《插图 I和II》:迈阿密达德学院的这门课将教你学习使用Adobe Illustrator,以提升网页设计水平。此课程同样可以下载到iTunes。
  • 8. 《Web应用的软件工程》:ADU大学的这门课程主要内容是设计动态网站的基本原理,包括数据库后台、Cookie、脚本语言、SQL和HTML。
  • 9. 《创建交互性多媒体》:南昆士兰大学的这门课程帮助学生培养交互性多媒体相关技能。比如,创建一个适用于网络浏览器的交互性多媒体简单样例。
  • 10. 《Flash MX简介》:这门课程是有关Macromedia Flash多媒体创作,来自(保加利亚)索菲亚大学。
  • 14. 《颜色理论 101》:该课程有Planet Photoshop提供,向学生讲授如何在网页设计中合理使用颜色。创造性地使用颜色是让网页设计变得栩栩如生的最简单方式之一。
  • 15. 《用户界面设计》:此课程由英国开放大学(也称“空中大学”)提供,重点讲授用户接界面(UI)设计。你将学习到如何使用文本、颜色和声音来创作美观实用的用户界面。
  • 17. 《设计》:这是开放大学的用户界面设计基础课程。
  • 18. 《互联网和版权法》:版权法有关知识同样适用于互联网的信息发布。这门课程是发布网站之前的必修课。
  • 20. 《无障碍交互设计》:该课程也是开放大学的,主要探讨如何使网站对所有人(包括残疾人)都无障碍访问。如今,无障碍环境已是网页设计中的重要一项内容。

  从这些课程中,你可以学到很多网页设计相关知识。在你了解这些知识好处之前,你会为自己设计并发布网站,或为客户搭建网站。随着时光流逝,当你需要一门复习课程,或者当你准备更新你的网页设计技能时,你也必定能找到更多的开放课件。

  本文出处:伯乐在线- 职场博客
  本文链接:http://www.jobbole.com/entry.php/365
  Via:Webdesigncolleges  文章推荐:关关  编译:伯乐在线 敏捷翻译
  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和超链接等版权信息,否则视为侵权,谢谢合作!
posted on 2011-03-17 07:45 鹏凌 阅读(3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