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4  文章 - 9  trackbacks - 0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88)

随笔档案(92)

文章分类(142)

文章档案(182)

天基成员

学习园

我的海角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78605
  • 排名 - 320

最新评论

小技巧:如何在 Google Voice 中设置呼叫转移

2010年4月21日

电话的发明是人类通讯史上一次飞跃,时至今日,电话的普及率已经是非常之高了,即便是普通人也可能拥有好几个手机或者固定电话,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哪一个号码才能立刻找到你呢? Google Voice(GV)不但提供廉价的电话服务,也有为用户解决多号码的解决方案。现在我们就来设置你的GV来电转接功能。 首先,你需要一个GV的账户,由于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只有通过朋友邀请才能获得GV账户,或者你可以到这里申请(成不成就看造化了)。

进入你的账户后,需要将你常用的号码添加到设置中,具体操作为“settings--> Phones”,然后你将看到上图的界面。

添加号码之后还需要进行验证,你可以选择让GV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方式将认证码发送给你。虽然这个过程有点复杂,但是你也不想女友电话被转接到陌生人那里吧。 完成认证就该进行组群设置了,在这一步决定对那些对象进行转接。进入“Settings-->Groups”,你可以看见以下界面:

在这里已经存在了一些基本的组群。当然,用户可以按照自己需要进行添加,删除和修改。 比如说,我点击“Friends”下面的“Edit”,将进入以下界面:

点击在“Ring Default phones”右边的“Edit”。在这里你可以设置基于呼叫者将其呼叫接入你的指定号码。例如,你想接到所有来自母亲的电话,就可以设置将母亲的呼叫转接到你所有的电话,换句话说,你在列表中添加的所有你的电话都会响。 明白以上这个例子,你应该明白怎么对付那些老向你借钱却老忘记还的麻烦家伙了吧?你只要告诉别人你的GV号码,剩下的就由GV来帮你解决了。

相信很多GV用户关于来电转接都有自己一套“秘籍”,欢迎大家在评论中分享。

via makeuseof.com

作者: tony 分类: Google技巧 标签: 
posted on 2010-05-03 22:36 鹏凌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oftware_Recommen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