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fee@夜飞郎

it's usually better to solve problems with simplicity and finesse rather than muscle.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3 随笔 :: 3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陷阱: 零在整数预算中不可以做除数,否则抛运行时异常。 零在浮点运算中可以做除数,返回值为无穷大。 NaN各不相同,可看做是Java设计上的一个缺陷。 浮点型(Float或Double)的除法运算可以接受任何数值,并且结果总是返回一个浮点型的数值。这个数值可能是不合法的,需要进行判断和验证。 转自: http://lavasoft.blog.51cto.com/62575/247030
posted on 2011-05-24 13:21 @yeafee 阅读(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程序语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