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涵涵童装店--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随笔 - 82  文章 - 266  trackbacks - 0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点击这里给杨爱友发消息
美丽涵涵童装店
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不知道各位用过ScriptX控件做过打印功能没有。我现在的情况是:
前段时间所有客户机打印都正常,最近几天,有部分客户陆续不能使用打印功能了,报脚本错误。
我这里现在是正常的,那么导致那些客户机不能打印的原因大概是什么呢?我机子是正常的。
posted on 2009-08-14 15:11 杨爱友 阅读(229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相关技术

FeedBack:
# re: ScriptX打印问题求救! 2009-09-15 11:32 余海明
一、修改注册表,将IE的控件打开
scriptx.cab有时候在ie中无法加载,目前经过本人反复测试,发现在操作系统如果是电脑城一个叫“风林木雨”注册的操作系统,scrptx.cab将无法使用,主要原因是此操作系统把ie默认为禁用了控件,现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cab文件中的mcscriptx.dll文件,查找到clsid号码,本人为:{1663ed61-23eb-11d2-b92f-008048fdd814}
打开操作系统的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ie控件加载控制)
搜索前面的clsid号码,修改里面的 Compatibility Flags值为0,保存。
重新打开ie(或者刷新原页面),久违的打印界面即可展示!

二、如果上面的解决不了,则手动创建一个文件,命名为tars.txt,修改里面的内容为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ctiveX Compatibility\{1663ed61-23eb-11d2-b92f-008048fdd814}]
"Compatibility Flags"=dword:00000000

再重命名为tars.reg文件,双击安装即可解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美丽涵涵童装店
亲,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