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涵涵童装店--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随笔 - 82  文章 - 266  trackbacks - 0
<2011年6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点击这里给杨爱友发消息
美丽涵涵童装店
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知识点:
1. AVA体系结构包括四个独立但相关的部分:java程序设计语言、Java class文件格式、Java应用编程接口API、Java虚拟机。
2. Java虚拟机和Java API的组合被称为Java运行时系统,也被称作Java平台,所有的Java程序都在这上面运行。
3. Java虚拟机是一台抽象的计算机,其规范定义了每个Java虚拟机必须实现的特性,但是为每个特定实现都留下了很多选择。
它的主要任务是装载class文件并且执行其中的代码,它包含一个类装载器,它可以从程序和API中装载class文件,而字节码由执行引擎来执行。
4. 不同的执行引擎,其实现存在着很大的不同。大致分为以下四种:一次性解释、即时编译器、自适应优化器、硬件芯片构成的。
5. Java方法是由Java语言编写的,编译成字节码,存储在class文件中;而本地方法是由其他语言编写的,编译成和处理器相关的机器代码,本地方法是Java程序和底层主机操作系统的连接方法。
6. 有两种不同的类装载器:系统装载器和用户自定义装载器,被不同的类装载器装载的类存放在不同的命名空间中,他们不能互相访问。
7. Java class文件为Java程序提供独立于底层主机平台的二进制形式的服务,使得Java程序能够做到与平台无关;Java class文件设计的紧凑,适合在网络上传送,且Java程序是动态连接和动态扩展的,class文件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下载,这个特点使得Java具有网络移动性的可能。
8. Java API是运行库的集合,它提供一套访问主机系统资源的标准方法;
9. 所有被装载的class文件(包括从应用程序中和从Java API中提取的)和所有已经装载的动态库(包括本地方法)共同组成了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的整个程序。正是由于每个特定的主机平台上都明确地实现了Java虚拟机和Java API,因此Java程序本身就能够成为具有平台无关性的程序。
10. Java程序设计语言:Java是为网络而设计的,但Java得应用并不局限于网络。

                                                        Java体系结构











posted on 2011-06-01 22:57 杨爱友 阅读(3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相关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美丽涵涵童装店
亲,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