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涵涵童装店--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随笔 - 82  文章 - 266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点击这里给杨爱友发消息
美丽涵涵童装店
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时间过得太快了,太快了,一年了,一个新项目都没做,收获很小,感慨很多。
    3-7月份出差去安徽,继续做淠史杭灌区系统,期间出差两个月,曾了很多见识,长期接触客户,提高了与客户的沟通能力和对问题的判断理解能力。由于开发人员少,我做的工作很杂,期间写过帮助文档、概要设计说明书、数据库文档、测试报告等文档。但这两个月也很煎熬,出差前的一周才和她确定了关系,还没来得及亲热,就是长时间的分离,给我们的关系带来很大影响。
    8-10月份,主要针对驻马店防汛抗旱系统做验收前的完善工作,出差时间累计一个月,没做什么带技术含量的工作,都是对页面的修修补补。期间,我写了验收鉴定书和帮助文档,明白了付款申请的书写内容;做了系统和网站的培训工作,这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这是我第一次对客户进行正式的培训,我相信,有了第一次,第二第三次就很容易了。
    10月份后,基本没有做任何工作,每天都自己看东西。开始看supermap有关的东西,制作地图、发布地图宏观的过程,对GIS有了最原始的了解。也就在这个时候,我确定了我以后的方向,做GIS开发,进行GIS二次开发,当我看到海量的JS代码时,我暂停了对supermap的学习,开始回头看javascript。当我看了文章《悟透JavaScript》后,感悟很大,来了几道灵光,对js的理解有了个质的飞跃。再看《深入理解 JavaScript 闭包》,对this关键字的理解又上了一个台阶,明白了为什么要用那么多this,也对prototype有了许多理解,明白了为什么要有apply,call方法,对作用域有了比较深刻的体会。后来在51js上看了一些代码,写了几个拖放、滑动的效果,感觉写的比较OO了。
    这段时间很清闲,我说的是工作,但好像又没太多空闲时间,每天过得很紧张,玩的时间很少见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情来了,两个人鼓捣鼓捣一会就不早了,时间耗费很多。
    要说收获,最大的喜事好像也是唯一的喜事就是找了媳妇,告别了单身生活,了却了终身大事。很感谢她,不嫌弃我穷光光,跟我一直这么好,我会努力的,让你过上好生活。
posted on 2009-01-14 16:49 杨爱友 阅读(2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美丽涵涵童装店
亲,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