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涵涵童装店--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随笔 - 82  文章 - 266  trackbacks - 0
<2007年8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点击这里给杨爱友发消息
美丽涵涵童装店
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深知欲速则不达,学习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我们保持学习的热情与动力,把握好正确的方向,必然会取得长足的进步。
以后什么都可能会有 唯有年青时的激情很难再有
坚持写BLOG,养成及时总结反思的习惯。
从现在开始要给妈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不仅是在心里,更多要在行动上。妈妈一生奉献给我们太多,现在是时候我们奉献给她。

自信是一种由内到外的表现,不能凭空自信,当你一项工作做得很出色、球打得很好时,自信自然会表现出来。
毕业于重点大学,要发挥出我的优势,挖掘出我的潜力。
机会不会常有,有学习的机会要好好珍惜,莫到工作忙时才后悔。
各种java相关技术都源自java思想,打好java基础是深入了解hibernate、spring等的前提,先看完java核心技术上册。
提升自己的机会很多,随时都可能来临,但是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现在来了一个新项目,你能有自信做好它吗?主要是指技术上面的问题。
语言不重要?一个完全没有用过.net的人竟可以用.net来开发项目?
一个人在不同的场合会扮演不同的角色,他更多的关注于自己的开发工作,关注于技术,淡化了对项目人员的管理。

posted on 2007-08-07 11:41 杨爱友 阅读(2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美丽涵涵童装店
亲,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