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涵涵童装店--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随笔 - 82  文章 - 266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点击这里给杨爱友发消息
美丽涵涵童装店
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声明:文章表达出的意思和我想要表达的很可能相差很远,文章的意思不完全代表我的观点。

   深夜,很静,只听到媳妇的呼吸。我躺下了,睡不着,又起来,抒写我此时的心情。
   何为朋友?
   在我看来,朋友分几个类别。
   只要见到他,有点印象,知道以前曾经见过,就算朋友,这非常广义,是最大范围的朋友。
   他经济条件很差,工作能力低,交际面狭窄,为人做事欠佳,遇到困难时,他们会找我帮忙,但他很善良,当你是个朋友,可以和你谈心,遇到困难时,会安慰你,有时间可以一起玩,他就是我的朋友,他需要帮助时,我会量力而行。
   他很一般,平时联系也不多,从来不恭维我,我的一些坏毛病,他会很直接的给我提出来,在我需要他时,他努力的去帮助了我,我心里感激他,在心里,我记着他的好,发誓,当他有困难时,我会尽力,去帮忙,他是我的好朋友。此类朋友,高中代表人物俺是村里的,大学朋友你不在,工作同事吹风,好样的,我会记住你们的。
   他经济条件比较优越,学习工作能力强,在某些方面他小看我,同情我,主动去帮助我,但他也知道,术业有专攻,我有我的强项,是他永远无法比的,他尊重我的人格,他是我的朋友,需要我的时候不多,但我相信会有的。百年不需要我一次,需要我的时候,我还能说什么?此类朋友,大学同学可爱的人,工作同事北极熊。
   他跟我性格、工作、家庭比较相似,能完全无顾忌的去谈心,好的坏的,工作上,生活上,无不可谈,天生的玩伴,即便兄弟我遇到难,一年半载见不到你人,我也心甘认你是好兄弟。一起玩游戏的朋友,同事坏蛋都是都是。
   他笑里藏刀,好像比别人聪明很多,他做的所有事情,说的所有话,都是有利益目的,表面人模人样,他只是想和你打好关系,从来没把你当人看。对于你,我也只有虚情假意,阿谀奉承,没必要得罪你,也没必要和你说真心话。此类朋友,听的多,我还没遇到过。
   他很富裕,出生富贵,挥金如土,他看不起我,不理解我的消费观念和人生追求,此类人,我不鸟你,你牛比啥,比你有钱的多的是,我追求的不是你这样的生活,老子追求的是生活自由、身体健康;不便直说。
   他工作很出色,当了领导,总喜欢摆架子,摆个屁啊,当我那个年龄时,已比你强百倍,同是公司的同事,谁不用谁,互相客气,互相尊重,有何不好?不说你也知道。
posted on 2009-01-08 00:09 杨爱友 阅读(2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美丽涵涵童装店
亲,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