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涵涵童装店--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随笔 - 82  文章 - 266  trackbacks - 0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点击这里给杨爱友发消息
美丽涵涵童装店
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好友的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使用对象:初次接触Arcgis,没有安装配置过Arcgisservlet的初学者。

有需要带截图word源文件的请点击这里

准备工具:Arcgis 9.0servlet 5.0arcgis sp3补丁,iis6.0tomcatjdk等;

注意:tomcat的安装路径不能有空格,否则不识别,如tomcat 5.5不可以,要写成tomcat5.5

一、 配置好iis,如果没有光驱,可以用虚拟光驱。
二、 安装ArcIMS。一路next。
三、 安装servlet,双击ServletExec_ISAPI_50.exe,一路next即可。
四、 给ArcIMS打sp3补丁。一路next。
五、 对ArcIMS进行post installation。
   第一步,选择配置向导方式,选择typical;
   第二步,选择注册方式为通过授权文件来完成注册;
   第三步,点击browse,选择授权文件;
   第四步,选择站点文件和地图图片的输出目录;
   第五步,选择服务的配置方式为iis + servlet;
   其他步骤一路next即可。
六、 重启iis,通过Diagnostics程序测试安装是否成功。输入机子名或ip地址和端口号(默认80),点击要测试的组件1或2。
七、 发布地图服务
   在ArcIMS Administrator 里面发布地图服务,发布后才可以访问地图。发布服务时要制定地图文件所在位置。将地图文件放到一个目录下,修改.axl文件里面的SHAPEWORKSPACE的directory值,使指向地图文件目录。发布服务时,virtual server选择imageServer1.
八、 配置wms,利用wms方式链接地图服务。
   第一步,将\ArcGIS\ArcIMS\Connectors\wms_connector下的wmsconnector.war文件放到tomcat下的webapps目录下;启动tomcat;
   第二步,新增web 应用。
   第三步:给wms设定参数
九、 重启tomcat。
十、 输入http://<hostname>/<deploy_name>/index.htm,点击页面的view map,能显示地图代表安装成功。
其中<hostname>为主机的名称,也可以用Ip代替,有时需要加上tomcat设定的端口号,如8080;<deploy_name>为为wms设定的URL Context Path。
posted on 2008-11-28 11:30 杨爱友 阅读(24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相关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美丽涵涵童装店
亲,说我博客名字,给你们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