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松间照 清泉石上流


                                        ——— 兵临城下   猫科动物
posts - 70, comments - 13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双飞七日游纪念

Posted on 2007-03-22 15:41 兵临城下 阅读(31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cribble
      没有想到现在的我居然在成都机场,一周的旅行马上就要结束了。
      旅途中,领略了重庆山城的魅力,传说中的重庆火锅,棒棒,还有“ 打望”......,游览了以前只有在电视中才见到的乐山大佛,还有这次旅途中自然景观最优美的峨眉山,体验到了什么叫银妆素裹,雪山,云海。对于我整个南方人来说这是第一次啊!呵呵!
      当然这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一个人,呵呵 ,看懂了吗 ?看不懂吧 ,只有一人能懂,呵呵!
      再过两个小时就要上回南京的飞机了,没想到这次旅游是双飞啊,呵呵,不过花了我好多money啊,痛苦。回去得收心好好赚钱了,不然都揭不开锅了。
      还有一个礼拜的休息时间,得好好休息一下,保证良好的工作状态了啊!

评论

# re: 双飞七日游纪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3-25 21:53 by 不知
看了旅游图片,峨嵋山道那张看着很有味道

# re: 双飞七日游纪念[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28 08:51 by 老王
川中风情多不同于江南,是很有感觉。

我去过几次了,不过一直没机会好好玩就是了。

建议抽个时间,坐火车去,除了累点,但沿路的感觉,比双飞好

弄个单飞,回来坐火车,

有机会弄个轮船~~~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