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ECApp 项目说明

在此记录开过过程及问题处理,便于浏览查询。
ECApp是一个web版的进销存系统
模块有系统模块,基础模块,采购管理,销售管理,仓库管理,应收应付等。

在web版的基础上,计划再开发一个RCP版本的。web的主要用于查询分析。RCP用于数据操作。

这样B/S,C/S的特点都能发挥出来。


在公司工作也不是很累,有很多时间做开发,给自己点事情做作,免得人都荒废了。这样人累点,但是充实,给人的精神感觉也好。让人有个希望,有个目标。

现在在完成基础模块的东西,整体架构

Struts2 + spring + hibernate + ibatis

数据库任意,现为sql server 2005

争取以后改为ERP,有机会的话,可以拿出去卖卖,哈哈

给自己一个目标,年底前完成,加油吧,兄弟。

posted on 2009-08-04 16:39 风人园 阅读(22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