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人园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便能解渴;佛法无边,奉行一法,便能得益。
随笔 - 99, 文章 - 181, 评论 - 5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ECP--之信息提示

        一般,系统中把提示信息保存在request中传递会页面,但是有些情况是redirect的,这样就导致了request失效。在ROR中,有一个scope是夸两个request的,不知道那个是怎么实现的。
        现在用session来代替这个东西,只是显示完成之后,就立刻清除这个数据。感觉比较挫,只能凑合着用了。
        每次新开发一个系统,如果不用现成的东西来做,都要搞很多很多东西,什么东西好像都要自己来,特别是页面上的东西,感觉挺烦的。写写js,改改css,调调table/div。感觉挺无聊的。
        总而言之,这样子都是因为这家公司的it部门太弱了,几乎没有一点技术积累,这么多年了,什么东西都没有留下,就留下了一堆垃圾,让我改的挺郁闷的。现在正在用自己的东西重新。有些东西又没法改,一些现成的组件也不一定能用,不能用的只能自己重新写一遍,来实现这个功能。

        作为一个技术部门,结果什么技术都没有,感觉挺悲哀的,特别是一个技术部门的老大,结果是个门外汉,被手下人看不起,这个也挺惨的,作老大做成这样,连死的心都有了,悲剧啊。

        作为一个技术部门的主管,可以不做技术,但是不能不懂技术。这样才能服众。

posted on 2009-08-31 14:37 风人园 阅读(1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