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5  评论-68  文章-4  trackbacks-0
很重要的是在win2003中我没有测试成功,相关的Ntice服务一直无法启动,于是我在VMWare中安装了win2000专业版,专业版倒是不错,可以启动Ntice服务,但是一使用Soft-ice调试其他程序就出现除了鼠标其他什么都不响应的毛病,经过查找,我得解决方案是:在这个虚拟机win2000上,不安装显卡驱动,以16色显示,同时,设置鼠标为PS/2兼容鼠标。这样子,算是搞定了Soft-ice, 为下一步成为一名黑客算是做了一个准备吧。呵呵。
其实,还需要弄明白的有以下:
如何在2003中运行Soft-ice?系统总是给我报错说是Ntice服务无法启动,其实如果能够启动Ntice服务后,win2003也是应该能够运行Soft-ice的。
posted on 2005-10-11 15:10 小爽 阅读(14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经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