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5  评论-68  文章-4  trackbacks-0
也就是说,假设 0 --> limit --> FFFF
那么如果一个段是expandupward的,他的offset只能是0到limit,而如果是expanddownward的,offset就是从limit到FFFF,且该栈的增长方向是limit-->FFFF,即,数据在内存中总是从低地址放到高地址


今天受益匪浅.....我塞,如果不是在网络上搜索到的这句话,我自己编写的Kernel进程怎么也调试不好。
今天太高兴了,终于把Kernel的进程机制调整好了!!!截个图,庆祝一下。
不过截图有个错误,就是应该是Process的,而不是Thread,这两个东西有本质区别。

posted on 2007-03-19 13:04 小爽 阅读(19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我的经验我的操作系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