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LINUX中OFFICE WORD无法输入中文的解决办法

突然WORD/EXCEL无法输入中文。这就怪事了。怎么办?想想自己干了什么?好像什么也没干……

  上网搜索了一下,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WORD,开始,WORD选项,高级,去掉“输入法控制处于活动状态”。重启WORD,还是不能输入。

  于是使用sudo apt autoremove,清理了一下无用软件,还是不能输入。

  想想自己曾经安装过freeme,进入.wine目录删除之。还是不能输入。

  重启电脑, 终于可以输入中文了。哪个原因导致的?可能都有,也可能是必须重启。供大家参考。
---------------------
作者:柳鲲鹏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quantum7/article/details/84392596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posted on 2019-05-09 08:15 狼爱上狸 阅读(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