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Ubuntu下5大图像查看软件

1. Gwenview

是较好的一项应用,支持几乎所有图片格式,可进行基本的编辑、标签、缩略图、全屏、幻灯显示功能等等。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gwenview


2. Eye of GNOME

是GNOME环境下较好的图片查看器,支持JPG, PNG, BMP, GIF, SVG, TGA, TIFF or XPM等图片格式,也可放大、幻灯显示图片、全屏、缩略图等功能。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eog


3. gThumb

是另一GTK图片查看器,可导入Picasa或Flickr图片,也可导出到 Facebook, Flickr, Photobucker, Picasa 和本地文件夹。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gthumb


4. Viewnior

是小型化的图片查看器,支持JPG和PNG格式。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viewnior


5.gPicView

是LXDE下的默认图片查看器,操作按钮位于窗口底部。只需右击图片,实现所有相关功能。支持JPG, TIFF, BMP, PNG , ICO格式。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gpicview

https://www.linuxidc.com/Linux/2011-03/33659.htm

posted on 2019-05-20 14:57 狼爱上狸 阅读(1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