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很累,想睡觉!难道是昨天晚上远动过量?昨天因为九星论坛在中教6聚会玩杀人,MM比较多,有MM当然想SHOW下啦,所以体力超支了!今天他们又聚会,我赶紧跑到5楼去,呵呵,第1,怕体力透支,第2,那里被2个老太太占了,老太太跳拿扇子的舞!今天是第500下单手蹦了,感觉没进步,可能是累了,90'也没一点进步!忽然想起前几天去一个街舞论坛上看见一个人分享经验,他说:“不要刻意的去练!”当时我也没搞仔细看清楚,然后我仔细回想了一下,以前我练风车,UFO等,也是不知不觉得就会了,而且是在那种在某个时刻,自己非常想去做那个动作,然后去做了,一下就成功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功只在一瞬间吧!想到这我想那人说的话的意思也就是,自己什么时候非常想去做这个动作,那就去做!因为灵感这东西有时就是一瞬间的,你把握住了,也许以后也就会了!但是我深信这一时的灵感也要靠你前面的刻苦练习,灵感来的时候才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这算是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吗?如果按这个理论,那我完成我的1000个单手蹦的时候,我应该还不能很好的掌握,需要休息一两天,恢复一下体力,然后听着音乐,等灵感一来,OK,会了!恩,应该是这样,所以就算我1000个单手蹦完成时还不能马上掌握,也是因为缺少东风,2天左右应该就能完全掌握了,音乐可以给人带来灵感嘛!
    听沈鹏说,他16号搬宿舍后,就要回家了,他不找工作了,我这次没说什么,也没阻止他,既然他决定了,做朋友的也就支持他,他说要回去找个师傅学学!他走了以后就我一个人了,胡报也是不定时的来,不过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我一个人默默的练,默默的积累,当所有的人都到场的时候,我将以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他们面前!我相信我现在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加油!!!

Identify the aspects of your application that vary and separate them from what stays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