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不了网,这篇日记是在记事本上写的,至于为什么上不了网,还是以前那原因,那间屋子的人又开始了ARP攻击,ARP就ARP吧,反正我又不急着上网,没事我就看看书!倒是他们,挺可怜的,每天都玩网络游戏,一天不玩估计会郁闷死他们,慢慢整吧,比耐心吧!反正自从他们搬进来,这屋子就没安静过,白天吵死人,半夜他也吵。看他们像是大3,大4暑假不回家,打算找工作的吧,因为他们刚刚来的时候听见他们说找工作,现在工作没找到天天在家玩网游,也不知道说工作没找到,恶补一下!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了,整天玩游戏,不学无术,也不知道他们是哪个大学的,真给他们学校丢脸!这么大的人了,一看就知道是没出息的!为了他可笑的游戏,竟然把别人的网络给断开了,他也不想想,你倒可以玩游戏,占网速,人家上网查点资料就不行了?就占你网速了?再如果人家有炒股的,或者要在网上谈生意,再或者其他重要的事情呢?人家的损失多大?就为了你一个人的利益,你要牺牲所以人?就为了你要玩个游戏,就要影响其他人学习?
  哼,终于忍不住了吧?来敲我门问我可以上网不?放心,你上不了,我绝对也上不了,如果我能上,你就一定也可以上!这样很公平!好啦,我骂完了!
  今天晚上去练舞,就我一个人,沈鹏说他朋友来了,所以今天不能来练舞,其实也无所谓啦,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今天单手蹦,没有很明显的进步!我还是坚持蹦了100下,单手今天却有一个心得,就是练单手蹦要“始终如一”,90'S没有很大的进步!好像现在的舞感比以前强一点了!继续努力,还有7天,我相信,7天过后,奇迹会出现的!
   今天看《做最好的自己》第4章,说得是同理心。
 什么是同理心呢?
   同理心(Empathy)是一个心理学概念,最早由人本主义大师卡尔.罗杰斯提出。学者们通常是这样来定义和描述的:
     同理心是在人际交往过程中,能够体会他人的情绪和想法,理解他人的立场和感受并站在他人 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英国作家乔治.麦克唐纳说:“信任是比爱更好的赞美。”
        福克斯新闻频道创始人罗杰.艾尔斯说:“如果被误解,怪你自己,别怪听众,你才是传达信息的人。”

      吼吼,这篇文章顺利在当晚发布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能上网,反正我能上!具体原因是我进入了路由器,重启了一下,然后发现首页连接的DNS跟我的不通,PING了一下,我的DNS,发现PING不通,接着PING了一下路由上面的,PING通了,OK,不用DHCP了,直接手工填写!就这样,能上网了,难道这是传说中的DNS欺骗?今天在CSDN网上看了一篇文章,好像是关于黑客能发现DNS漏洞,可以控制网速之类的,具体的忘记了!哈哈!可以上网,爽!在写一篇学习日记,就去PPLIVE看电影!哼!我也偶尔娱乐下!就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Identify the aspects of your application that vary and separate them from what stays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