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天都没上网,不是因为不想上,是因为整个局域网内都在通过ARP欺骗限制人家网速!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暑假无聊,没事当然想看看电影!但是我又懒得去下!所以就使用了PPLIVE,PPLIVE里在放神雕侠侣(古天乐版的)虽然看过好几遍了,但是其中的内容还是让我无法拒绝啊!看得正爽时,发现下载速度变慢了!难道有人在用P2P下东西?打开P2P终结者一看,没人下载东西啊!为什么网速会变慢?难道有人限制我的网速?试着用了下反P2P终结者,速度果然有所回升!心想:“估计是他们看我这占用的带宽高吧!”于是跑去下了个彩影---ARP欺骗防火墙,刚刚用上,果然提示正遭受ARP攻击!郁闷,既然这样我也来限制一下你们的网速!OK,这下爽了吧!继续看我的神雕---忽然发现原来郭芙长得还不错,估计是以前小时候眼光不同,一直喜欢小龙女!正在YY当中,忽然发现下载速度变为0KB了,QQ也掉了!我也明白是什么会事了,ARP-A,一看网关的MAC地址被改了,ARP欺骗,OK,既然你们不让我上网,我也不会让你们爽!我一样断了他们的网络,就这样僵持了2天,谁都没上网,对方估计也是一知半解,发现自己上不了网了,也急了,跑去找房东,房东拿着路由器去换了个新的,一样ARP,没用!今天晚上跳舞回来,看见一位大叔,拿着笔记本电脑在路由拿东试试西试试,估计是他们请来的吧,看他弄了半天也弄不出个所以然来,索性去帮他一把,我也不想自己晚上上不了网!事后得知限制断我网络的43IP和23IP是我隔壁的!哼!开始还不承认他们做了,等我把防火墙打开给他们看,他们知道无语了!当然这事只要他不限制我,我不限制他也就好办了,因为2天没上网,晚上大家都想上下网,估计也打算冲下电,第2天继续作战吧!大家都退了一步,就这样,今天晚上我得以来此写日记!


Identify the aspects of your application that vary and separate them from what stays the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