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2 Posts :: 10 Stories :: 16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Spring发布包里的docs目录下,有Spring MVC step by step文档,写得非常清楚,但是没提供源代码。我在它的基础上略作了一点的改动,分享出来。是基于2.5.6版本的。

* 文档中使用tomcat作为container,免不了部署的步骤,我用eclipse启动embeded jetty, 更方便一些, 省了部署的步骤,直接就能run。 关于eclipse内嵌jetty, 可以参考之前的博客:

利用jetty实现超轻量级web开发

* 文档用了一堆ant脚本,很多工作是用来做部署打包之类的。既然用jetty来启动,ant脚本就完全扔掉了。

* 文档本身是JUnit的一个使用范例。但是咱们程序员最需要的是有个能debug的例子写程序的时候容易referrence, 所以一些JUnit的code被省略掉了。根本原因还是是为了完全扔掉ant。

 

代码可以在这里下载, 有两个eclipse工程,其中一个用来hold所有jar包,所以两个工程都要import,enjoy it!

posted on 2011-03-29 07:01 人在江湖 阅读(23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UI & MV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