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对这个严寒的城市特别珍贵,早上竟然没有一丝云彩,明亮的阳光极其大方地撒下来。不奢望它能带来温暖,却感动于它带来的希望。俗话不是说了嘛,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湖边一如既往地晶莹剔透,雪地纯洁的没有一行脚印。早就想来拍些照片与远方的朋友一起分享,但愿能在这一年里实现,这也算是新年的第一个愿望吧。
在我们中国人的心中,一年开始于春节,但西方人还没有养成这个习惯,所以今天上班依旧。
上午突然收到一封email, 通知下午2.30开个会。以前很少有这么突然的开会通知,在这个危机时刻未免让人产生一丝不祥的感觉,虽然早就做好了下岗后的计划,但这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还是有些遗憾。
会议如期开始,原来是CEO宣布九月份要退休,让大家支持新任经理。于是都舒了一口气。
下班后去买打印机HP P1005,整机只有68元,若只买硒鼓的话是80元,真是岂有此理。
回到家老婆已经把晚饭准备好了,两个孩子围上来甜甜地叫爸爸,一种幸福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春节,起始于平淡,终止于平淡,唯愿一生也这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