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Faces是个好东东,那可是24人年的工作量啊
早就有心学习,现在终于down了一个下来。
对auctionMonitor示例非常感兴趣,在自己的一个项目中正好需要类似的一个模块。
本以为安装非常容易,新建一个web项目,把样例中web文件夹下的东东copy到Eclipse项目中的WebRoot下,把src中的类copy到web项目中src中,再把原先config文件夹中的web.sunri.icefaces.ce.xml改名为web.xml并copy到web项目中WEB-INF中,最后原先lib中所有的jar文件copy到WEB-INF/lib中。上述步骤是非常标准的一个程序,闭着眼睛都可以做完。
启动tomcat很顺利,没成想预想的页面没有出现,反而出现了错误:
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org.eclipse.jdt.internal.compiler.CompilationResult.getProblems()[Lorg/eclipse/jdt/core/compiler/IProblem;
at org.apache.jasper.compiler.JDTCompiler$2.acceptResult(JDTCompiler.java:329)

.....
猜想可能是lib文件夹中的jar文件太多,造成了冲突。删除所有的jar类库,然后一个一个再往里加,终于成功。最后所需要jar类库列表:
 backport-util-concurrent.jar
commons-beanutils.jar
commons-collections.jar
commons-digester.jar
commons-discovery.jar
commons-fileupload.jar
commons-logging.jar
icefaces-comps.jar
icefaces-facelets.jar
icefaces.jar
jsf-api-1.2.jar
jsf-impl-1.2.jar
jstl.jar
just-ice.jar
krysalis-jCharts-1.0.0-alpha-1.jar
xercesImpl.jar
xml-apis.jar

Too many nurses kill the baby! 小鬼多了不干活,只保留这些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