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女生吗?你了解ELLE吗?你是否曾经订阅过ELLE?
号称女生宿舍的“时装圣经”和“时髦指南”的《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到今年十月,到中国已经整整19年了。
在ELLE19岁生日之际,ELLE中文网(www.ellechina.com)特别推出这次规模宏大的“ ELLE与我”大型有奖征集活动。
你和ELLE的初次约会是什么时间呢?写下你和ELLE的故事或者你的梦想,您就有机会获得名牌时尚奖品!
下面是具体的活动规则和奖品设置: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从2007年8月1日开始到2007年9月30日。
  2. 所有ELLE的注册用户都可以参加征集活动。如果您还不是ELLE用户,请点此注册
  3. 上传“ ELLE与我”的美丽故事(文字或图片,体裁不限)及你的梦想。用你曾经的感动和美丽的梦想,来感染更多的朋友。
  4. ELLE中文网(www.ellechina.com)将作为唯一征集平台全程参与并报道此次活动,部分读者故事也将被选登在我们的杂志中,和全国各地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奖品图片:

  1. 100位幸运参与者将有机会获赠ELLE休闲两用包(非卖品)一款或梦妆清爽防晒霜SPF30一份。
  2. 由网友及专业评审共同评出19个最佳故事,其作者可获赠由19个国际顶级品牌提供的奢华大奖一件。
  3. 由ELLE在19位获奖读者中抽取3名幸运儿,帮助她们梦想成真。
  4. 所有中奖名单将于10月公布。

相关说明:

  1. 以上图片为奖品的部分图片,还有更丰富的奖品。
  2. 活动详情请访问http://www.ellechina.com/19year/index.php
  3. ELLE中文网及《世界时装之苑—ELLE》对此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