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一篇话题广告。

        现在的网络广告满天飞,人人都指着广告挣钱,为了在页面上显示广告,赚取点击量,什么招都有。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欺诈就有反欺诈。广告主们不会任由垃圾广告满天飞,他们注重的是点击的“质量”。如果恶意的点击就能给站长们换来利润,那作为广告主们肯定是不愿意的,但又不能把广告撤掉吧。

        前一段时间,Google以31亿美元的高价收购网络监测巨头Doubleclick,引发业内议论狂潮。再加上微软和雅虎的网络广告地位,似乎三足鼎立已经形成。但是,我们注意到当二者被相继收购后,都不可避免地遭遇到了信任危机。很多客户怀疑这两者被收购后,他们所拥有的数据资源都将被收购方所控制,从而会损害客户的商业利益。在此情况下,市场期盼一个独立的网络监测第三方的出现。

  国内网络监测服务提供商商助科技——99click凭借着对网络访问分析的技术优势,有望成为独立第三方网络监测平台的最好人选。99click充分借鉴了国外的先进技术,开发出来自己的科学指标和评测技术。

  二跳率指标是99click独有的科学指标,通过二跳指标进行网站流量质量测评,能够精确衡量网络推广的效果,彻底改变了以往监测工具只重视流量不重视质量的局面。另外99click推出“网络广告效果全程评估”的方法,能够帮助广告主分析用户登录到广告主网站之后进入网页、浏览内容、关注的地方、从何处离开等等整个路径。广告主得到这些信息后,就能知道接下来如何去整合自己的网站资源,从而获取最大的网络传播效果。

      个人感觉做网络检测还是很有前途的,毕竟现在的广告太乱了,作为广告投放者也好,广告展示者也好,市场的规范对大家都是有利的。
      如他的官网所说,二跳率指标是他最强的东东,如果不出所料的话,这需要进行用户的行为记录,以及对行为的分析,有点人工智能的味道:) 还是很有技术难度的。这也能有效的防止网络广告的虚假点击和展示。但愿能看到越来越多国产的东东。

   我试着注册一个用户,不过没成功,自我感觉官方网站做的有失专业水准。

   
   更多情况见99click官方网站:99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