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0  文章 - 16  trackbacks - 0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我的好友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开发过程中碰到一个Eclipse的奇怪的问题,Eclipse + WTP开发Web项目的时候,如果把项目的访问路径设置成和Eclipse里面JSP页面存放目录一个名字的话,WTP在启动你的服务的时候,会去加载2遍,想了很久都不明白怎么回事,很是郁闷。

我的目录结构是这样的

src
 │
webapp
 │
 └WEB-INF
    └lib

Context path 设置成 webapp,也就是我的访问路径应该是 http://localhost/webapp/login.do 的时候,服务就会启动2遍,真是很奇怪,郁闷!
posted on 2006-11-04 11:22 Toez 阅读(3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Eclipse 一个奇怪的问题 2006-11-04 21:23 Toez[匿名]
经过一下午的测试,发现好像如果WTP管理的项目的 Context Root 只要不是设置为 和项目同名,每次启动,或者调试启动的时候,就会出现加载两遍的问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后干脆只能把项目的名称改成和我想要的发布路径同名,才得以解决,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式。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