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这里没有黄金周

Posted on 2007-10-06 23:22 马达+斯加 阅读(2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10月6号,加班一天。下班路过旺角,依然满街型男索女,不禁感叹旺角就是旺角,什么时候都是那么旺: )
明天就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了——不过,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香港的国庆假期只有一天……也罢了,即使放长假,也没有什么节目。参加工作以来,国庆节都没有去哪里旅游过,一想到密密麻麻的人头就立马投降了。(看看八达岭,天哪,给钱我也不去>_<)

下个星期即开始UAT cycle3了,还有2次Dress Rehearsal,12月27号是项目的出街时间,加班时间也顺理成章的多了起来。为了安抚民心,还专登出了一个OT guideline,详详细细的列出了加班的流程、计算办法、补偿办法……当然,基本上都是对我辈不利的啦:
平时晚上加班不算,只算周末和公众假期;
半小时起跳,29分钟=0分钟;
只能在明年2月后申请补休,不能折算为银子;
累计最长时间不能超出60个小时……T_T
所以,平时加班就基本白干,周末或公众假期加班才是王道……用来在春节争取拿到补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