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HAHQ

Posted on 2007-05-12 20:53 马达+斯加 阅读(129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HAHQ有四个办公区,内部有8000多台电脑,400多台服务器,200多个系统。不像内地的政府部门那样,三两个人就很大一间办公室,所有的Office都是非常大,想像把一个超市搬空,然后使用屏风和文件柜填满的样子就差不多。所以,可以想像有多少人员在里面服务。但是其中只是很少部门是公务员,待遇优厚,工作压力小,被我们称为“神”,部分是雇员,他们人工非常高,但是压力不小,被我们称为“人”,剩下的就是我们这种contractor了,人工低,工作强度大。

HAHQ的外景,由行人天桥连接的两栋大楼组成,右侧是1、2区,左侧是3、4区。

原来以为上班不用打卡,第二天得知,的确不用打卡,而是“照相”。底楼设有人像识别系统(如图),每天上班、下班都要去照相打卡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