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上班第一日

Posted on 2007-05-12 20:28 马达+斯加 阅读(2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5月8号)
第一天起了个早,虽然是最安全的上班方式——走路,但是还是预早了出门。到了HA,一个保安伯伯在检查每个人的工作证,态度是非常的和蔼,微笑着对每个人说“早晨”。当我们说明了是第一天返工,他就非常和蔼的叫我们去登记,登记的阿伯也是非常客气,还不时告诉我们不用紧张,慢慢填。填完之后就去大堂换取一个访客的胸牌。之后就去报到,出示passport,certifications就可以了。
office是在8楼,电脑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没有account。还需要填写account申请表格以及几份不随意拷贝、不未经许可安装软件、不使用盗版之类的保证文件。别了,我的金山词霸。Helpdesk处理account申请居然要2、3天的时间处理,所以,第一天基本上没有什么事情做,只是看看文档就过了。

HA block 1 的接待大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