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在MG公司的最后一天

Posted on 2007-04-29 22:41 马达+斯加 阅读(2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今天是最后一天,填好了离职申请表,交接确认表,然后就等着下班。
回顾在MG公司的近两年,老实说,在MG公司虽然没有什么耀眼的前景,但是绝对是一个养老的好地方。公司业务四平八稳,每年就是2、3个项目就足矣,老板也没有说雄心勃勃的要“做大做强”,5、6年过去了,仿佛都没什么改变。对于经历过两次公司倒闭,听过太多豪言壮语的我,反而觉得这样的公司让人觉得安心。
也许是老了的缘故,或者是动荡较多,变得越来越讨厌更换环境。每天做着平稳的工作,朝九完五,虽然工资不高,但是也基本小康,这样的日子很快就流走了。
“三十而立”,像一把始终悬在头上的利剑,离我越来越近。想偷懒,想稳定?现在还不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