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做了牙龈手术

Posted on 2007-04-07 22:52 马达+斯加 阅读(4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y life recorder
前两个星期发现右侧尖齿的牙龈肿了起来,红红的,但是又不疼又不痒。去看牙医的时候,正好被发现了,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牙医检查了一下,说可能是牙龈瘤哦,叫我去口腔医院做一个切片检查。回来后查了查资料,如果真的是牙龈瘤倒是没什么,这个瘤只是一种假性肿瘤,动手术切掉便是。事不宜迟,马上去口腔医院看看,医生约了今天做个切片。
下午如约去到医院,马上就开始手术:消毒,麻醉,切
手术时间很短,10分钟左右吧,估计上面的整块牙龈给切掉了,寒……
下个星期就可以去拿切片的结果了,自己自觉应该没什么。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