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0  文章 - 536  trackbacks - 0
<2009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03)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10545
  • 排名 - 13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其实嘛,浏览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每天必用的软件了,不过在国内来说,其实也没啥悬念,IE 占据了绝大多数的份额,在加上个挑战者 Firefox 在占据着国内微不足道的份额,在加上 Google Chrome 以及其他份额更少的诸如 Opera 之类的,估计一百个人也找不到一个在用吧。

  不过嘛,国内倒是有个不大一样的地方,我们国人比较善于做壳,于是我们有很多“国产浏览器”可以用,最著名的或许要算 Maxthon 遨游了,当然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浏览器,也是我上网闲逛必用的浏览器,当然了,Maxthon 这个东西嘛不是太稳定,有时候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于是换标准的 IE 来用。当然用 Maxthon 也有用 Maxthon 的道理,一个是同步收藏夹,一个是手势功能,当然还有若干细微的功能也挺不错,弥补了 IE 的不足吧。不过 Maxthon 不能用 IE 的 Toolbar 和 Plugin 之类的,而独创了直接的一套插件体系可谓是一大败笔,于是很多时候为了一些功能,不得不用回 IE,Maxthon 只能成为我瞎逛的首选了。

  说到后起之秀 Firefox 嘛,其实说实话,我对它并不感冒,因为它的速度实在不敢让人恭维,或许 Firefox 让我唯一感冒的东西是 Tor 和 Firebug 吧。更多时候我选择用 Chrome 来替代 Firefox,因为 Chrome 够快,不得不承认,Chrome 是最快的浏览器,特别是在对 JS 的处理上,大大优于前两者。而且启动还有个访问页面列表的大缩略图,对于我这种懒得输网址的人来说,可谓是大大的方便,于是 Chrome 成了我逛技术类网站的首选了。

posted on 2009-07-07 11:19 steady 阅读(19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