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0  文章 - 536  trackbacks - 0
<2007年7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03)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10635
  • 排名 - 13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通过银基通购买基金是相当的方便的,可选余地也是非常的大,但是享受的优惠会比较少一点,能买到的基金数量也比直销要少一点,另外能做的操作也比直销要相对少一点,比如说转换,在银基通中,有的基金就不能互相转换。

    首先说一下优惠情况,一般标准情况下,股票类的基金申购费用大约是 1.5%,在招行银基通上购买基金,费用就是 1.5%,没有优惠,最近在工行上购买基金可以享受 8 折优惠,也就是 1.2%,建行是什么情况就不得而知了,没有办证券卡,进不去,在这一点上,建行有这么一点小小的优势。

    招行银基通上购买基金基本都是 1000 元起的,设立的门槛非常的低,每次递增也是最少为 1000 元,而工行的入门门槛就高了不少,最低要 5000 起,对于我等工薪阶层,要一次性的凑齐 5000 元才能去工行买基金,实在是不爽的,其每次递增的额度也是 1000 元。

    另一方面来说,也是说银行的问题,对于招行来说,大部分网点都配有自动存款机,每次买基金去存款就不用这么麻烦,不用在柜台上排队了,另外在银行下班以后也可以在存款机上进行存款操作,这样就不用赶着银行上班的时候才能去存钱了,当然也会碰到机子不能用的时候,有一次晚上十点去存钱,连续跑了两个网点都发现存款机钱已存满。但是对于工行建行的绝大多数网点就必须在上班时间跟着大家后头排队了。

    用了两篇的篇幅把银基通购买基金的一些情况简单的总结了一下,后面准备说一下用网银直接在基金公司的直销站点上购买基金。
posted on 2007-07-01 13:58 steady 阅读(45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FeedBack:
# re: 购买基金之网银篇(2) 2007-07-02 09:06 llg
写得不错 :)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