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cell报表学习(三)

        好久都没用cell,主要前段时间被领导整去干别的事情了,虽说考虑要走了,但是感觉这个cell报表的确不错,多学点没有坏处,之前总结过两个帖子cell报表学习(二)cell报表学习(一),今天准备写第三期。
        部门有个知识共享系统,之前在那里也写了不少文章,不过很久都不去了,因为写在那没有多少人看,知识是用来共享的,而不是保留的。

 

分发 Cell 组件需要的文件(5.2.5.712之后的版本)

A2 OCX 文件,在 Cell 组件的安装目录下可以找到。

YRWXls.ocx

CellCtrl5.ocx

B2个常规 DLL 文件,在 Cell 组件的安装目录下可以找到。

HAdo.dll

Chart10.dll

C、语言资源文件,在 Cell 组件的安装目录下可以找到。(资源文件通过 LocalizeControl 方法 进行定位)

CellResChs.dll  ChartChs.dll(简体中文版)

CellResCht.dll  ChartCht.dll(繁体中文版)

CellResEnu.dll  ChartEnu.dll(美式英文版)

如果禁止双击列标时,列宽不变?AllowDbClickTopLabel  

返回或设置在 Cell 组件/插件中是否允许用鼠标双击行标来改变列宽。

鼠标形状求助SetGridCursor

CreateChart 方法用来创建图表, 图表就是形象的表示一下报表上的数据,所有在单元格中必须要有相应的数据才能生成图表的!

现在还没有专门的vista系统下版本   

 只能把别的系统下的安装后的文件夹拷贝到v  然后手工注册一下用regsvr32命令注册cell安装目录下的cellctrl5.ocx文件和RWXls.ocx文件


         再一次祝大家鼠年行大运,领导涨工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posted on 2008-02-02 11:05 冷面阎罗 阅读(9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