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面阎罗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随笔 - 208, 文章 - 3, 评论 - 5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cell报表学习(二)

      专职研究cell已经有10天左右了,现场需求,我这边给都实现了,自己感觉不错,看来自己搞什么都还可以^_^怪不得领导非要点名我来弄这个。
       其实新学习一门新技术或语言吧,我觉得下面几点还是比较重要:
       1、论坛: 有事没事多去论坛看看,对自己能有一些帮助,之前我也去过很多论坛,学数模的时候去数模论坛、考程序员的时候去程序员论坛、java的时候去matrix论坛等等,感觉自己能在论坛找到不少东西;
       2、帮助文档: cell有个专门的帮助chm,现在实现功能都要去看那个,那里的帮助还是不错,就像java的jdk,vc的msdn一样;
      3、网上或是实现中和一些有经验的朋友或是同事聊聊,或许他们不弄这个,但是有时他们一句话能让你受益匪浅,要相信姜还是老的辣,别忘了他们吃过的盐比我们走过的路还要多;
      4、随时总结:没有总结就没有进步,也就没有提高,相信这点有经验的朋友都已经很清楚了。
      下面的是我这段时间总结以及在网上找的,不敢独自享用,分享一下,希望能对做cell的朋友有一点帮助吧。
 

orkbookReadonly的困惑?

CELL插件,设置了WorkbookReadonly =true,为什么还能修改页签?

设置了WorkbookReadonly =true表页内容只读了,还是可以改页签的

不想改的话,在这个AllowEditSheetLabel事件里设置approve为0 

AddImage一个单元格是不是只能插入一个图片?

就可以设置一幅图片不能手动调整大小的  你用浮动图片可以手动调整的

 

获得当前的行列号

GetCurrentColGetCurrentRow可以获得当前的行列号

editfinish里调用GetCurrentColGetCurrentRowchangcell返回的行列号是一样的,你点其他的单元格还是返回你原来修改的单元格的行列号的。

 

Web开发cell报表

CELL报表的eSReport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到新建的组件的js/jsp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修改jsp页面,内容以erreport.html文件基准扩展和web有关的代码。

jsp中,会调用CELL插件,并提供终端用户和CELL报表的交互功能处理。

posted on 2007-10-29 08:36 冷面阎罗 阅读(15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