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举行的“宽带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中指出,目前我国宽带用户已经达到了1.75亿,光纤用户9000万户,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达到了63%。各项指标均超过了去年预期。

  去年,工信部提出了2012年的宽带普及提速目标,截止去年年底当时提出的普及提速目标已经全部实现。工信部方面表示,宽带是21世纪战略性基础设施,在去年实现普及提速目标的过程中,三大运营商均积极进行网络提速工作,主要的互联网企业也积极提高自身互联网产品网络接入和访问能力,设备厂商则不断加大产品的研发,提高产品的能力。

  宽带普及提速工程在2012年的主要目标为:增强宽带接入能力,新增光纤到户(FTTH)覆盖家庭超过3500万户;总体提升我国固定宽带用户的接入速率,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超过50%,降低单位带宽价格;提高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新增固定宽带接入互联网家庭超过2000万户;扩大公共热点区域无线局域网覆盖规模;宽带应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

  “宽带发展联盟”成立大会中指出,2012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的目标已经全面超额完成。根据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在会议中介绍目前宽带用户发展的最新数据中表示,目前我国宽带用户已经达到了1.75亿,光纤用户9000万户,使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达到了63%。各项指标均超过了去年预期。

  目前各路宽带大头都在筹备宽带优惠措施,天威宽带(www.sz96933.com)也不例外,据透露3-4月期间就会推出新一轮惠民政策来展现在众客户面前供选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