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施和管理虚拟化

Posted on 2012-09-17 18:34 天才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理想的数据中心是彻底的虚拟化,它包含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网络虚拟化等不同的层面,分别满足不同应用需求。笔者通过了解香港服务器了解到服务器专家惠普多年来在IT虚拟化研究领域投入了大量资源,奠定了HP在服务器、存储、网络、管理、软件等虚拟化领域的领先优势。

  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IDC预测,到2012年,企业用于虚拟服务器的运作和管理方面的支出将接近1000亿美元。此外,最早从今年底开始,虚拟服务器的安装数量就将超过物服务器的出货量。惠普在服务器虚拟化技术上一直走在业内前列,并不断推陈出新。

  全面的虚拟化还包括实施、方法、工具、团队及理念。作为虚拟化上探索最前沿,同时拥有最为成熟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惠普,在如何实施和管理虚拟化上,形成了一套系统的方法,并结合当前现状,提出了以下观点。

  (1)尽量采用平衡的基础设施。

  (2)避免多型号设置。

  (3)使用一个大管道。

  (4)虚拟化网络连接。

  (5)将物理资源视为虚拟资源。

  (6)自动供应。

  建构真正虚拟化数据中心,除了上述解决方案外,实践达成的关键因素还需要优秀且经验丰富的顾问团队,HP的专业技术咨询团队,能够深度分析、了解企业应用系统的环境与各自的关键程度,来规划最高的ROI与可逐步达成的执行计划。另外,惠普拥有简化复杂虚拟化项目所需的丰富经验、技术、合作伙伴网络以及服务,可以改善数据中心虚拟化环境的管理,最终帮企业构建理想的数据中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