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英文简称:GG。像是传说中的“哥哥”一样,在搜索引擎届一直处于大哥大的位置,而投资中国市场却在2011年的时候惨淡退出。

  据获得的最新消息称,谷歌已注册18个中国域名,意欲再次挑战中国市场。

  这些域名分别如下:adsense.中国、adwords.中国、android.中国、blogspot.中国、chrome.中国、chromium.中国、doubleclick.中国、gmail.中国、google.中国、googlemail.中国、googlemaps.中国、googleplus.中国、igoogle.中国、nexus.中国、orkut.中国、picasa.中国、postini.中国、youtube.中国.

  谷歌在不断的进步着,发掘着各种盈利模式,也果断淘汰部分费劲心力但无盈利进展业务。如今从谷歌的注册域名可以看出,域名含义涵盖旗下众多产品。著名IT评论员曹悦平认为,18个域名注册或释放一个信号,这家全球的搜索巨头依然将中国作为重点市场。而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则认为,注册中国域名只是谷歌保护性注册,并不存在重返中国一说,何况谷歌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国。不过,谷歌中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到底是有意折返中国,舍不得这块占世界人口将近20%比例的肥肉;还是真如李易所说只是单纯的想保护权益而注册,这个我们暂且不得而知,但小编个人认为谷歌真正放弃中国市场,这是不可能的。中国的今天告诉世人,想要发展壮大成世界级公司,就必须在中国市场上立好足。

  谷歌再次挑战中国市场,虽不完全确定,但也不会是空穴来风,我们共同关注未来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www.idcbest.hk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