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wan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3 随笔 :: 0 文章 :: 200 评论 :: 0 Trackbacks
经过一个下午的折腾,终于在服务器上把AppArch(www.apparch.net )部署好了,方案用的是centos+lighttpd+fastcgi+mysql。AppArch是一个虚拟化管理平台,目标是通过Web界面方便地 管理多台服务器上的虚拟机,支持Xen、KVM、OpenVZ等多种虚拟化技术,并提供自动伸缩、动态迁移、高可用性、负载平衡等高级功能。当然,目前还 只能做到控制虚拟机的启动、关机、重启和断电。下面是网站截图:



 

附带说一句,需要VPS的同学可以联系我,报上来自BlogJava,我的MSN:apparch@live.cn。

欢迎访问我的blog: http://www.eoss.cn/blog/
posted on 2009-09-18 10:34 shinewang 阅读(14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Ruby On RailsWeb开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