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wan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3 随笔 :: 0 文章 :: 200 评论 :: 0 Trackbacks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讨论过程序员的前程问题,作为一个程序员,我也面临着如何选择发展方向的难题。技术出身和对技术的热爱决定了可以走架构师的路线,但我也不想抛弃对商业的敏锐,产品经理作为复合型人才,似乎能充分发挥我全部潜力。产品经理还是架构师,这一直是一个问题。在厌倦了技术领域的语言之争、框架之争后,我开始信奉实用主义哲学,即创造实际价值的是应用而不是技术本身。而产品经理面向的恰恰是应用,成为了更好的选择。其实无所谓,殊途同归。

欢迎访问我的blog: http://www.eoss.cn/blog/
posted on 2009-05-15 13:17 shinewang 阅读(5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涯规划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