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Turing's blog

 

向全体奥一网球迷的致歉信

全体奥一网球迷:
        最近,奥一网的"讲波佬"评选中,我们分别设计了针对罗荣满的投票机程序(for .net和for Java),该程序可能在网上被滥用而导致极个别人选票数非正常变动,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非常抱歉。
        最初,我们编写投票机纯粹是出于对已故的罗指导(罗荣满)的深切缅怀,希望借世界杯之际,怀念一下已故的人。但这件事发生之后,我们的行为遭到广泛的批评,经过仔细思考,我们发现我们的最初的想法非常不成熟,有可能对参与投票的其他网友做成困扰,对此我们表示深切的内疚。
        我们是广州的老球迷并一直怀念着那些属于广州足球的光荣岁月,我们非常欣赏每一个讲波佬,事实上,他们都非常专业以及具备非常独特的讲波艺术,进入了讲波评选的讲波佬,证明他们已经得到广泛球迷的认同。
        这次我们的投票行为给贵站和其他工作人员做成了不便,我们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谅解。我们已经在所有网站和BBS上删除了设计投票机的源代码和程序,并愿意提供一切必要的手段(包括技术手段)弥补已造成的影响。

                                                                                                                                                                                                           

灵感之源(http://unruledboy.cnblogs.com/)
David.Turing(http://openssl.blogjava.net)
Timill(http://blog.csdn.net/timiil/)

posted on 2006-06-11 20:53 david.turing 阅读(21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0)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26)

随笔档案(155)

文章分类(9)

文章档案(19)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