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Turing's blog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Portal 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

2007 4 7 日广州 User Group 活动  

题: Portal 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

间: 2007 4 7 日下午 1 00 6 00

点:广州天河北路 468

      嘉逸国际酒店(百佳超市对面)三楼嘉逸宴会厅

乘车指南:乘公交车到龙口西路站

         (体育中心可坐78,130,813等公交车到龙口西路)

人: Martin Liu (martindpliu[at]gmail.com)  

报名:http://dev2dev.bea.com.cn/bbs/activity!default.jspa

活动介绍: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逐渐深入,软件技术的不断创新, Portal 技术已经成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Portal 是企业现有应用与新应用的集成节点,使用户能够与人员( People )、内容( content )、应用( Application )和流程( Processes )进行个性化的、安全的、单点式的互动交流。 Portal 现在已经成为企业最关注的领域之一,是实现企业整合的第一步。  

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来自广州 , 深圳两地的四位资深的技术专家来到广州 UserGroup 活动现场,与开发者畅谈 Portal 技术最新动态,共同交流企业门户开发经验。  

具体内容:  

1 BEA WebLogic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 (陈渚 先生 , BEA 公司的 高级技术顾问

将结合 BEA WebLogic Portal 重点讨论门户企业架构 , 表示服务 , 联合结构 , 企业集成 等最新技术动态 , 以及门户生命期管理,门户业务服务等最新发展。其中涉及 远程 Portlet Web 服务( Web Services for Remote Portlets WSRP Ajax 技术与 Portal 集成应用 等技术。  

2 Portal技术在税务行业的应用 陶宇 先生 , 方欣科技税务行业部技术总监

将结合国内典型的行业门户需求特点,讨论行业 Portal 的架构设计, Portlet 的设计和开发,以及 Portal 后期的 运维管理等经验  

3 单点登录实现技术探讨 ( 张年胜 先生 , Portal爱好者(http://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

重点讨论企业信息化系统的单点登 需求与方案 , 单点登 录相关技术 , 以及在 Portal 中实现 单点登 录的经验交流。  

4 企业信息门户的建设思考 ( 郑裕显 先生 , Portal爱好者(http://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

讨论 企业信息门户 (EIP) 的技术发展, EIP 建设中常见的误区,以及使用 BEA WebLogic Portal 建设 EIP 的开发经验分享。  

这是企业门户新技术的体验 会,这是企业门户开发实战经验的分享盛宴,请不要 错过与 Portal 技术专家亲密接触的机会 ,立即加入 BEA 广州 UserGroup 活动。 

特邀嘉宾 (speaker)

陈渚: BEA高级技术顾问, 拥有BEA相关行业的丰富背景和大型项目的实施经验。在企业门户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陶宇:现任职于广州市方欣科技有限公司,税务行业部技术总监。  
 
7年的软件研发经验,参与多个省一级税务信息门户的架构设计和实施  

张年胜:Portal爱好者(http://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从2001年开始研究ibm portal4.0,到目前为止一直从事portal项目开发和实施工作,有六年的portal经验。负责实施的项目包括美的MIP、上海通用门户平台、某政府门户网站等等。  

郑裕显 :Portal爱好者(http://www.portalfan.com/)网站版主。 现任职于深圳康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统分析师,参加过多个门户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对企业信息门户的建设具有浓厚的兴趣,熟悉BEA weblogic及IBM websphere的Portal的开发。  
 

日程安排 :

1:00-1:15

1:15-1:30

1:30-2:15

2:15-2:30

2:30-3:15

3:15-3:35

3:35-4:20

4:20-4:35

4:35-5:20

5:20-5:35


5:35-6:00

登记入场

UserGroup Leader致词

陈渚《BEA WebLogic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

休息/提问

陶宇《Portal技术在税务行业的应用》

休息/网友交流/有奖提问

张年胜《单点登录实现技术探讨》

休息/提问

郑裕显《企业信息门户的建设思考》

休息/提问


线下活动,拍照,分区讨论, 现场答疑

posted on 2007-03-29 22:08 david.turing 阅读(5187) 评论(1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EA新闻频道

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02:04 orse

我是个大学生.可以去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08:24 david.turing

可以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09:21 YuLimin

好可惜,4.7我可能不在广州,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14:04 david.turing

呵呵,你都去Hero2007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15:13 FantasySoft

是不是直接过去就好了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16:23 david.turing

去dev2dev,申请一下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3-30 16:27 灵感之源

坚决支持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4-02 18:38 冷面阎罗

可惜,我不在广州。对了你们活动后的材料,上传么?
我到那里可以下载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4-02 20:14 david.turing

of course, see dev2dev gz ug bbs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Portal技术最新动态与企业门户开发经验交流(广州User Group活动) 2007-04-03 11:03 david.turing

现在报名人数已经到了78人了,100人封顶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0)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26)

随笔档案(155)

文章分类(9)

文章档案(19)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