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Turing's blog

 

Confluence和AD的集成认证

在GZFB群听Rayman说,要搞Confluence跟AD的集成认证,由于没听清楚,还以为是SSO,立马打开Confluence跟LDAP集成的文档,细看了一把,发现并没有实现域用户到Confluence的SSO,只是Confluence做了一个LdapProvider,能够让用户的认证实现转移到LDAP上。
http://confluence.atlassian.com/display/DOC/Enable+LDAP+authentication

该文档是完整并且正确的,配置也非常简单,Rayman很快就配置好了。我后来发现他的配置方法跟上述方法不一样,他是根据以下的文档配置的:
http://confluence.atlassian.com/display/DEV/Confluence+LDAP+Integration

这两种配置方式由比较大的区别:如果你的Confluence跟JIRA捆绑,请使用前者,否则,建议用后者。

最后,隆重推荐Rayman的Blog:http://raymanzhang.cnblogs.com/
一个曾经编写了MDict的好同志

posted on 2006-04-24 22:42 david.turing 阅读(45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ecurity领域Java日积月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0)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26)

随笔档案(155)

文章分类(9)

文章档案(19)

相册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